close

嗨大家好,還記得上次我去跑步時的文章嗎?

由此可知大家應該都認同我是一個喜歡跑步的青年了吧?了吧?...了...吧?

乾,我不管啦

橠想看標題大家就知道我這次又是來介紹跟運動有關的產品

那廢話不多說!老師!放圖片!

P_20170217_183847_vHDR_Auto.jpg

有沒有看到!不覺得很帥嗎?

這一看就是 健身運動必備 阿!!

P_20170217_183656_063.jpg

還有附贈不同尺寸的矽膠套可以替換 ))

而且我跟大家說Life n Soul B120 藍牙運動耳機這個耳機最厲害的是,他有耳掛式設計,真的不容易滑落。

P_20170217_183942_vHDR_Auto.jpg

他還有一個小袋子可以放耳機,超容易收納的,而且因為他的線是扁線,不會出現「我放進口袋,走段路,我耳機就幫我打好結」的尷尬畫面))

而且使用英國CSR高端藍牙芽晶片,穩定性高,相容市面上大部分的藍牙設備。超方便的拉~穩定性超佳的!

而且阿,而且阿,連我室友都跟我借去用 ( 因為他要開車,他表示邊開車邊說電話,旁邊就有一個小按鈕,讓行車更安全。

 

 

P_20170217_184519_HDR.jpg

P_20170217_184429_vHDR_Auto.jpg

這設計超有質感的拉!

P_20170217_184119_vHDR_Auto.jpg

這麼好的耳機,我很喜歡呢!

P_20170217_184146_vHDR_Auto.jpg

好啦!廢話不多說!我要出門跑步拉!

arrow
arrow

    kenjiq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